我回來了!!

我之前被禁用電腦,所以才那麼久沒發文!!

而且我前幾天跑去台東玩,

三天兩夜。〈好意思跑出去玩,圖祭的圖都還沒交!!〉

 

離題了...

總之我回來了!!

 

 

精靈祭圖 

應該看的出來是精靈祭的圖吧??

我畫的是秋之精靈,看的出來吧!?

我姐一直說她很像騰空坐在樹上,我就一直說她是坐著!!

結果兩人就在那邊吵很久...

〈煩不煩啊妳們!!〉

 

背景是用水彩圖的,〈面積太大了,用色鉛筆多慢ㄚ!!〉

人物的頭髮我想很久要畫什麼顏色,

最後決定畫銀色。

 

到了交稿的最後一天才交稿!!

〈遭眾人圍毆〉

我是拖稿一族,沒辦法妹!!

〈還沒辦法!!再次遭眾人圍毆〉

對不起!!就請竹和搽搽原諒我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