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本人的懶懶病又發作了!!

就很久沒發文,

不過最近很努力趕圖。

我想也不能很久沒發文ㄚ,

就想來聊聊趣事好了!!

 

我們禮拜日帶姐姐去明道大學報到,

〈我跟我姊差六歲!〉

結果我們上高速公路時,開始下雨,頓時雷雨交加,

閃電亮的黑夜如白天,交織成一首大自然的狂想曲,

我們無不瞪目結舌!!

這還沒有很誇張,誇張的是雷電離高速公路很近!!

我們都快被嚇死了> <

 

我們回程時,已經沒再下了。

但我居然看到有人在高速公路入口倒車!!!

而且我們還是它後面那台!!

幸好我爸閃的快!!

但.....但.........這也太誇張了吧!!

大家來評評理,看我說的對不對!!

 

以上就是我最近發生的趣事,

希望大家可以給些意見喲!!

拜拜囉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