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交稿!!

是女僕喲~

 

女僕 

 

......大家有沒有發現櫃子和桌子都歪掉了!!

哈哈.....因為我在描墨線時,轉紙,所以錯邊了....

.......而且在照時有使它更歪了!!

請當作沒歪,謝謝!!

請不要介意啊啊~~~

 

整張圖我最喜歡的是第二排櫃子的小瓶子,

裡面裝的都是做點心的材料,像是:

堅果、脆笛酥、小糖果.......等。

 

ㄟ.......因為色差大人和照相機大人聯手顯靈,

所以我的圖圖就變成這樣哩......

 

==============我是可愛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是童軍社,最近因為校慶要表演旗舞,〈紅白相間,正方形小旗那種〉

所以午休都沒睡,做什??

練旗舞啊!!

所以我現在要補眠去了!!

拜拜囉!!

〈飄走.....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