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...五天....

過了五天.........

我才要交稿.....

娃娃祭的......

 

 

其實早就畫好了,

但掃描機壞了,

小的不能掃圖啊~~~

所以只能用航空照圖〈不是吧!!〉

 

 夏爾

其實這張算仿畫,

是黑執事裡的謝爾,

女裝>///<

不知看起來怎麼樣呢??

有被萌到嗎??

大家給點建議吧!!

 

手我畫很久說,

還有那隻兔子,

快讓我擦爛了!!

其實有請朋友幫我修一下,

下次放她們的圖!!

不過我還是很滿意~

 

請戀空快來領圖吧!!

原諒我吧!!

小的磕頭啊~~

拜拜囉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