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,我離家出走了!!

(真的嗎!?)

是的!而且全一年級和老師們都帶著他們浪跡天崖的小包包,棄家拋子的出走了!!

 

好啦!!好啦!!不是啦!!

是去成長營啦!!

 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所以本人現在才要交稿!!

(眾:去死吧!!圍毆他!!)

停啊~~~~~~~

我交!!我交!!

看!!

簡訊 

這張圖我很喜歡說!!><

其實我覺得那個咖啡色頭的女生是在畫「美化」的我,

然後紫色頭的??

 

那個噴泉我有請人教我喲!!

我畫的超Happy的!!

不過聖誕樹因為色差大人又顯神了,

所以.......渣掉了。

(眾:呵呵!!是嗎?我看是你畫技太差吧!!)

 

至於情侶的點,就是聖誕甜蜜蜜,LoveLove

哈哈!!

 

就這樣囉!!

最近消失很久,不過我會很快回來的!!

拜拜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